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一定要是彩虹色的bib🌝
比想象的有趣啊!本来还以为是比较正经的类型,结果很搞笑2333Jim Parsons应该算第一男主,中年男人担心发际线太人间真实了hhh 没看过剧本不太清楚人物设定,感觉他的角色好像缺了点什么,似乎太过焦虑和歇斯底里了……Andrew的面部表情is gold,不愧是bom原卡price,拿手的就是搞笑。Robin de Jesús超funny,他的道具折扇上写着两个汉字“功夫”,从什么店里淘来的啊23333 孔雀的肌肉真不错,有六块腹肌呢!不过他最令人深刻的好像就是前段露肉,之后基本就站在一边默默围观这群基友作妖()ZQ登场大衣配一身粉红色套装还蛮惊艳的,实在是太gayyyyyy了,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危险的女王,令人畏惧的大佬😂 Charlie Carver演的gift看得我笑掉头,一个一直状况外的角色,果然是blonde的固有印象,虽说在今天都是些stereotype的老掉牙梗我还是看得挺开心的,可见我看的lgbt主题作品还太少()打电话游戏的部分被Hank和Larry的剧情感动了一下,Hank打电话留言I love you给Larry我真实地awwww了,再夸夸AR,演得真是不错,看着他表情变化有点感动想哭


 
 

bib虽然和aia不能比,我觉得还是挺值得一看的,至少超出我的预期,而且比起O'Nell、Albee那种调调这个本子相当路人友好了,就算纯粹来追星的应该也不会看睡着(

Jim和ZQ都没出sd,不过我主要是想见AR也不太遗憾。孔雀真的太温柔了,明明很赶时间签名手速都飞了,有人拿出一叠playbill也会每本都签过去,而且会答应所有合照请求。我找他合影他还纠正了一下方向,说你会想面对光源(大意)…好感动?!可惜合照完全糊了不能看😂 bib的sd太恐怖,连围观的路人都能把两边堵起来……

评论
热度(6)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