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激情加场的意味,今年的彩虹色实物丑到让人想哭,太迷幻了I can't
特地跑去楼上去转了转,从balcony看lyric内部的确富丽堂皇……感觉最好的位置是mezz前排,视野非常开阔离舞台距离也不算远,而且有机会被摄魂怪亲(x)这次我在orch中间的走道位,能看到劳德从身边走过的位置,劳德路过的时候非常手贱想摸,但是这不仅很不礼貌还会被阿瓦达索命于是忍住了(不是
可能是放假的关系吧,粉(游)丝(客)似乎更多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穿的都是HP宅t,最简单的也会带点周边饰品别个徽章之类的,也有不少学院袍全套装备齐全的各个年龄段真爱,难怪是唯一可以每周票房达到potential 100%+的话剧,都是来看信仰的()扭腰近两天气温还算可以,但二十几度戴围巾也是很拼了。这场气氛感觉比preview时热闹很多,从头到尾笑声喝彩不断,虽然我觉得唯一一个算泪点的地方也有人笑了()改写未来线里说当年不过死了个纳威下面一片倒抽气的声音,全是硬核哈迷。演员也演得更卖力了,大小马尔福在本剧中已成功转型为喜感一家人,可能是这些家庭中的人气担当了😂 Anthony可以说是声嘶力竭,有好几次感觉他都喊破音了,不由担心一周八场嗓子真的吃得消吗……可惜现场并不能完全弥补我被剧本伤害的心,感觉哈利波特的台词基本可以全部收入失败父亲黄金语录,和儿子交流不好怪儿子,自己理解错意思怪邓布利多的画像?画像啊wtf👋🏼 这是十一岁起就每年和食死徒正面刚一次的人你敢信??阿不思还可以用中二少年解释,巨婴救世主的剧情我克服不掉,他一说名台词(比如“我也希望你不是我蛾子”啦,“我只需要你服从我”啦)我就……这个作者估计不会写非谐星角色,没有奖项提名的演员肯定有被剧本拖了后腿,心疼Jamie,好好的演技把一言难尽演得非常有说服力……
二刷有闲心仔细观察技术操作,感觉这次看明白了他们复方汤剂变身,电话亭到魔法部的手法,时间穿越的水波效果只是灯光作用,倒霉孩子的灯光真牛逼,特效大半靠灯光实现,就算看破魔术也不得不佩服这个舞台简直是天才之作,突然想看内部设计图()上次好像忘说part two开场食死徒杀马特风味走台,第二次看依然很中二啊,倒霉孩子的编舞也有托提,说不定就中了呢😏
剧本的确没啥值得琢磨回味的,二刷就盯着特效看,剧情对话部分完全没所谓,会不会三刷就看有没中lottery的命了(。

PS. intermission时看到有人对着地面拍才注意到地毯的图案,lyric的装修真的很上心了

评论
热度(3)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