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拍了以后才被提醒是不能拍舞台的……啊但是既然已经拍了…而且我觉得没有我的照片以后就看不到这个舞台了(。)顺便开场前男主就坐在右上角那边的梯子上涂涂画画,演员是刚毕业的学生看起来真的很高中生2333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观后感,第一幕结束都觉得这个剧还不错耶哪有批的那么糟糕,然后看完第二幕所有人收回前言(手动再见

野心太大能力不足的典范,东一榔头西一棒的太散了,有一半可以砍掉!题材明明挺有意思的,超级英雄这个idea很有新意啊作为comic book fan我开始看他们玩美漫梗觉得超开心,虽然一本正经的说出来我是外星人以及还有一大串外星的详细设定略尬……我甚至可以感觉到剧院里老年观众们wtf are u talking about的心情。歌太没有亮点了,词曲都平庸至极———当年可是写了NTN啊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这个剧真是浪费卡司……扫地大叔还是我当年看过的外百Sweeney Todd,好亲切,虽然他这个角色有没有都没多大区别,唯一一首歌砍掉或者给别人也没有问题。下半场到底在干什么,跳跃太大了导致感觉角色完全没有成长,节奏拖得一塌糊涂让人昏昏欲睡。


 

总之,I wish I haven't seen act two.

评论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