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最近都懒得写了……二月也还在断档期没啥好看的,就等三月新剧连续轰炸了


 

这个外百的歌是春醒作者写的所以不管怎样都要看啦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这个舞台我就觉得像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结果风味还真有点像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连男主都是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的同一个😂


 

每首歌都是根据Alice小说的内容写的,歌我喜欢,编舞也不俗套,虽然看得出是贫穷的外百制作道具舞美都挺有意思的。唯一的问题是我不知道这个剧到底想说什么,病危的男主有啥意义就是为了no more time吗,背景WW II似乎完全没用啊你们就算搞成架空蒸汽朋克也不会有多大区别真的为什么不干脆架空蒸朋了


 

卡司里还有之前看过的一个Evan,Noah演了公爵夫人哈哈哈演技真的好,很喜欢他的声音可惜他唱的不多。因为剧本太莫名其妙了女主Alice几乎让人讨厌,不知道到底在无理取闹什么,而且她的英音糟透了😂


 

整个剧我看得还是enjoy的没有觉得生不如死,虽然完全不明白这个剧想干嘛但除了本子外别的都挺好,真的是第二个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了


 



 

half-hearted在散场后找sd,在路上认出了男主,比我想象的还矮一点好像还是我更高啊?他的声音也很有特点,以前在油管上看了段54演唱会的视频就记住了,北国女孩也是听声音认出他www 抓住他很捉急地夸了一通后他问了我的名字给了to签,开心!

评论
热度(1)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