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没想到我也有走投无路去看韦伯剧的一天(x
实在是,没剧看了,宽街外宽街都没剧看了,唯一一个感兴趣的yiddish小提琴手买不到票,本季宽街才叫药丸(不是
其实这次差不多是第一排正中间的位置了,离得太近连字都拍不全,anyway希望这位意外入镜的朋友不介意(
这部上座率有点惨了,假期周末orch空了大概1/3,难怪年底就关门。因为已经做好了花钱吃屎(x)的心理准备,反而看得挺开心,第一幕组乐队的那首还挺让人印象深刻的。这部是真的儿童剧,男女主接吻的时候下面居然一片小孩子ewww的声音,我和邻座老太太相视而笑23333 
男主可以说是教科书式的浮夸了,在第一排近距离看他一惊一乍简直是lunatic路线,对着人脸狂喷唾沫还不停地把自己往地上猛摔,用肉体在演戏😂 
小朋友们都挺可爱的,演技的生疏都能因为萌被原谅,有个小男孩在戴墨镜的时候紧张得手抖hhh 也有几个比较老练的,比如小经理和小裁缝,还有那个弹贝斯的小姑娘,超chill的,她在sd的时候还问我是不是坐在第一排的,看到我了www
其他大人就是标准的老套comedy,里面的一对gay couple家长太固有印象了哈哈哈
不过唱功都非常一般,女主有点歌剧唱腔但是个人solo的副歌感觉在蜜汁走调,男主基本在吼我也不是很有感触,就都okay吧……整体而言相当平庸甚至偏下
sd的时候就像老师带幼儿园出来郊游,刚好最近的观光巴士都是sor的涂装,非常应景了hhh 这部套路得就像流水线量产,都能预测到什么地方会出现什么调子,也因此不会难看到哪里去,觉得剧情很蠢但能真心笑出来作为喜剧算合格了吧,不想动脑子的话看看还是可以的,花个rush的钱不心痛

评论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