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托提出了,今年居然能开第五席的全开了第五席,怎么搞的,显示今年我们剧多吗😂

不知道Gary算是被我们奶死了还是奶活了……居然能收这么多提名但Nathan Lane没提男主……这个剧的评价看起来根本没人看懂了全是剧烈差评,除了纽约时报当然我们根本无法知道Ben Brantly到底在想什么()今年收益最好的两个话剧都没被提名,怀疑有被高冷评论界歧视,mockingbird没提名连主持都惊讶了,Network倒是不奇怪毕竟这个剧嘛……笑

mockingbird没提名也无所谓了这个剧怎样都已经赚翻了,未来还会继续赚下去。突然希望best original score给它,这就太好玩了(滑稽

Beetlejuice拿那么多提名也挺意外的,媒体对它可不留情啊批的比bmc还厉害……今年托尼真的很有意思了





有些base在西区人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蜜汁优越感,也不看看你们西区做的音乐剧都是些什么玩意,ghd那种水平的多少年才出了一个,还被deh按在地上摩擦,deh甚至都不算宽街历年托尼里顶尖的剧。去年的Jamie外宽街都能吊打这个本子,剧情转折生硬人物没一个立的起来,歌都是口水歌歌词写的也小学生作文。还有个地狱蝙蝠,虽然我没看但是勇敢剧友的repo我能笑十分钟(

话剧其实也没什么好吹的,近几年来拿奖的都不是剧本取胜,小狗如果没舞台加分不会被吹那么神,倒霉孩子就更别说了……今年的ferryman算一个吧,别忘了宽街几乎每年都出一个这种水平或以上的本子,你西区把最好的制作挑过来争托尼network还不是没挤进最佳提名。地图炮一个不愧是喜欢青少年剧的追星粉,就那点脑子,看的剧越少越喜欢蹦跶这点真的不分地里位置的通病🙃

吹伦敦也不看看今年你们奥利维耶奖都是宽街二手换个地点互打,结果大奖还给cfa🙄 不是我对cfa有什么意见,我已经算喜欢cfa了,但是21世纪后神剧不少,比fun home更好的可能也就Hamilton了,春醒比不上,bom也比不上。cfa是不错,但就算17年没有deh托尼也轮不到它,讲白了所谓的“艺术高度”不够。什么野鸡评委才会在两者间选cfa啊?难怪宽街剧根本看不上(暴言

宽街这边剧迷很多,毕竟地理位置太好走两步一个剧院。我认识的人都默默刷剧对外界根本不care,也没什么兴致安利科普,其实真喜欢看剧的也早就自己摸明白了。大概我还是做不到和“剧圈”完全脱离吧,偶尔看到睿智言论真是气不过啊……

评论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