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虽然评价不怎么样但是冲着老白来看的剧,结果今年最后一部新剧失望满满,观剧体验极差,非常后悔没去n刷mockingbird看了这么个玩意


 

其实本子内容还是不错的,舞台表现形式很新颖,当场大屏幕多镜头切换第一次看到还是有点惊喜的,但是十分钟后就看够了()老白演技真的炸裂,难怪这么多人爱他,非常理解了。但是这个剧组除了他几乎没人会演戏,尤其是婚外恋线的男女配他们对话我要窒息了,正常人类1.5倍速的语速棒读,我居然在看百老汇,他们是怎么站到这个舞台上来的,都是贿赂导演自己贴钱来演的吧。还有一段是摄像头从剧院门外一直跟着他们走回舞台,很新颖是没错,这个真的没必要.jpg 外面路人围观的反应有点好笑😂 这部剧居然还有互动情节,主持人带领大家喊洗脑口号有点老大哥的即视感,观众还挺配合,对不起我真的入不了戏……


 

这个本子和戏是有点内容的,然而就是这些不必要的技术小花头太多喧宾夺主,让人不能集中,这部剧太浮躁了,在看他们各种镜头换来换去突然感觉从电影改成话剧真是多此一举


 

可以说是我今年看得最后悔的剧之一了,虽然有老白,奈何全是猪队友,其他蹩脚演员太差了导致整体都糟糕。配角的戏太多了而且和主线根本没结合好,再加上各种奇怪的舞美(?)效果整个戏又碎演得又烂,我还是第一次在观剧过程中偷偷看了好几次时间,无比后悔为了big name盲目追剧,希望自己没看这部,反正看了也像没看


 

最后因为体验不好我甚至没去堵门()不过还是比当年的大彗星好点,那次我真是讨厌得一散场起身就走(doge


PS.结束后屏幕上放历任总统就职宣誓,果然到Obama全场喝彩,后面的trump就全是嘘声23333 深蓝宽街

评论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