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还是没来得及在看剧前看完整本书,不过看了一部分也对理清人物关系很有帮助,如果没看过书我八成会忽略Boo的存在。mockingbird太棒了吧,上半场结束我和基友幸福拥抱感叹太好看了,我觉得比ferryman好看,它赢了(不毒奶

不愧是Sorkin编剧,我期待已经很高了依然好看得超出预期,难以想象这是preview,it's so ready to open,pace控制得相当好,完全没有(话剧普遍会存在的)拖沓的感觉。剧本非常观众友好,我觉得从没看过话剧的游客也不会看睡着() 演技全都爆炸好没有任何弱点,今年的托尼话剧是死亡版块吧阵容太可怕了!对原书删改的地方的确有点多,但我觉得完全OK,不到三小时的话剧不可能把什么细节都塞进来,让观众不困惑必然要为主线剧情牺牲点别的。我只有一个小问题,为什么看书的时候没感觉Dill那么gay啊,不是想和Scout结婚的吗怎么感觉他和Jem才是真爱啊😂 也许参考了电影?我也没看过电影就是了……可以考虑看完书补一下


Jeff Daniels居然出sd了!活的偶像那种感觉你懂吗 

但是大佬就是大佬,他走到我面前我何止不敢问拍照,简直不敢说话,只想给大佬跪下,感觉给他送礼都会被直接拒绝()差不多sd的所有人都是来看他的,他都会签名不过顶多说句thank you,毕竟他几乎全程都在台上,sd看起来也满脸憔悴,真的很累了吧


今年真的太爽了,值得二刷的话剧就有三部,就算音乐剧清零都是不错的成绩了。不过本来想着Jeff Daniels要稳拿托尼了,一想还不一定明年三月还有Nathan Lane……神仙打架太可惜了,如果把今年的话剧均分出去估计每个主角都能拿一座托尼

评论
热度(1)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