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完全没有宣传造势的新剧,论坛上preview评价口碑爆炸于是就买票去看了,话剧虽好也需要musical来调剂

好看得超出预期,因为也没啥预期()只知道是四个flop宽街演员和lesbian女高中生的故事,这个梗概看起来就不是很有意思,看了现场才明白重点在于表演,是文字描述不出来的,和play that goes wrong差不多的感觉吧。

搞笑做得非常厉害了,而且各种剧院梗,从包里拿出drama desk奖杯,“帮了这个忙他们就会要求很过分的东西,比如Hamilton的票,要知道有多少演员排队趴在地上等”,还有cue韦伯,光凭这点我就非常期待它在托尼颁奖礼上表演了(x)第一幕某首歌真是我看过最可怕的东西,so terrible that it's kind of terrific,笑得太凶以至于我都没听见后半部分在唱什么,指挥还要抽出手往台上扔啤酒罐,太不容易了。

剧情没什么可说的,我个人更喜欢第一幕丧心病狂的搞笑,觉得lesbian线有点cliche,尤其是po原创歌曲视频到油管上引起万千青少年共鸣这个桥段真的很老套……不过总体来讲现场不会觉得哪里无聊,再老套的剧情也能专心看下去,所以这部剧在我这里的分数达到优秀了,应该能有托提,也许今年的音乐剧并没有那么糟呢

评论
热度(4)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