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去年刚开票的时候就买了,所以尽管马上要考试还是冒死来看剧(
我只在n年前的语文课上看过一点电影片段,唯一一点印象是get to church,这部超出预期的好看啊!小岛的托尼不保(x
第一次来Lincoln center theater,这个剧院的舞台布置挺好,没什么特别partial的位置,音效也不错。mfl的音乐我喜欢!弦乐合奏听得有点莫名感动,希望快出砖
卡司唱的很好,我觉得演技也都OK,希望男主能得托尼吧我真的不是很想看到海绵宝宝(你tm
它和小岛在我心里几乎打平手,但感觉评委可能更偏爱这种中规中矩的复古口味……今年的托尼颁奖典礼还是要看了

评论
热度(4)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