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这个没有短信提醒,要不是仔细看了下邮件就错过了,一个月内第二次中lott,我有点怕(


  

事实证明我的确不喜欢迪士尼,我只喜欢newsies


  

wicked算成青少年剧的话,这部就是真正的儿童剧了,仅适合儿童观看的意味,演出过程中可以听到很多十岁以下的小朋友笑得很大声。剧情基本没有,演技也不需要,或者说只要演出动画电影的搞笑效果就行了,演员过台词就像有人在后面催,大概是为了挤时间唱歌跳舞。舞美不得不服,第一次观看每一秒钟都在嚎叫“我很有钱”的production,我到最后都没搞清楚到底有多少ensemble,一首歌下来每个人能换三四套衣服,每套都bilingbiling很贵的样子,舞美可能有二十多个场景,A whole new world的魔毯黑科技加星星背景像梦一样。说实话有一种重回Las Vegas灯光秀的错觉😂

看了这个明白了frozen被批简陋,如基友反馈的那样宣传片已经把最好的部分都剪进去的话,Aladdin的现场特效比它的LED灯光高端到不知哪里去了。带英语不好的朋友来看宽街烧钱可以选Aladdin,更新你对大排场的认知……

剧院里有几个玻璃柜子展出以前的舞台道具/剧院用品,算算时间都是一百多年前的古董了,挺奇妙的感觉


  
  
  


评论(2)
热度(4)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