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感觉mg的观众绝大多数是电影粉,没看过电影的我似乎不能fit in()很多电影名台词全场像打鸡血一样的欢呼我完全没get到😂
作为没有背景知识的路人观众,这部还行吧,故事看得下去,不过高中生活差距太大不是很能感同身受,毕竟我们是属于用教室设备一起追TBBT、买本新发现人手传一圈的硬核nerd()简单来说就是女高中生勾心斗角的搞笑青春剧,后面真的很不投入剧情我甚至无聊到心算他们的数学竞赛题,的确是not exist
这部的音乐很有问题,不是说难听,听完就像被打失忆一样,唱了什么调子一点印象都没有,unmemorable最为致命。歌词也挺白的和普通台词差不多。和刷过的基友一致认为这部总体被打折扣主要音乐背锅。都不奢求像Anastasia那样全砖优秀(这部虽然剧情emmm但歌真的没话说),有一两首让人耳朵一亮的歌观感就能好很多。编舞也非常套路,最有趣的餐盘舞还是newsies玩剩下的……
更加心疼ghd了,想去年还是同一个剧院,那时我是电影粉看了剧版被惊艳,如今唉不说了都是命。今年的tbv男主几乎没唱歌,frozen男主存在感微弱,小岛男主是个戏份不多的渣男,mg男主就是个sexy lamp,如果今年最佳男主真的给海绵宝宝我要替Andy Karl疯👋🏼

唯一让我特别激动是作为newsies粉近距离看到Ben Cook了!!并且在第二幕见识了他的女装大佬look😂 可惜他没出sd,堵sd的时候一个群演math club的dancer小哥签到我时说诶你是不是在第一排的,我有看到你,正中间位置?哇就想如果Ben出来会不会也认出我,想和他说我是newsies铁粉你的race超可爱qwq
然而就算有遗憾我也很不想二刷,剧情实在让人没动力了,再给它花两个半小时我会心疼的要死(

评论
热度(3)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