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倒霉孩子马拉松,一个字爽!
虽然是个HP粉,其实对这部没抱很大期待因为听说剧情有点弱逻辑死之类的,但是现场看完我要好好夸夸它?!钦定今年的最佳新剧了,不是我直播吃showbill(又来
以下可能含疯狂剧透

作为一个耿直的特效狗,我拍脯保证话剧版的特效很OK,现场大型魔术不是吹,我特喜欢看他们甩袍子真的好帅哦()复方汤剂变身的效果很impressive!摄魂怪还原度相当高,还会飞翔在orch上空,碉堡了!表现时间穿越的水波效果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其中的光学原理…part two上半幕结尾的时候会看到整个剧院的墙壁用特殊感光涂料写满了预言和符号,非常震撼,整个人in awe。特效的花哨程度自然不能和电影比,但想想这是全靠人力的现场表演啊!反正我坐在下面感觉牛逼坏了,这个舞台真的有魔法,观众媒体疯狂好评是有原因的。
我最喜欢的角色居然是Scorpius,没想到一个Slytherin会是有点nerd又蠢萌废柴的搞笑吐槽役😂他努力追Rose的样子可爱爆了这条船可以开!作者肯定是个蛇院粉,几个蛇院角色都挺讨喜,连Draco Malfoy都可爱了起来(?)感受到了Snape的人气,他一出现全场鼓掌,貌似是剧中唯一一次掌声,作为仅存的几个抵抗者之一他在戏中的人设似乎比原作温和,吐槽很可爱,还蛮吸粉的。Hermione一家因为Rose没参与熊孩子时光倒流搞事情就没什么亲子互动戏份,主要聚焦在Granger-Weasley夫妇,能让人get到这对的萌点我觉得算写成功了。Ron是个纯粹的搞笑角色,从头到尾非常认真的搞笑,任何场合都在搞笑,出现在别人的对话里也是负责搞笑😂
知道纠正时间线自己会死,Snape(to Hermione): At least I didn't marry him(Ron).

Malfoy(挑衅): Then you‘ll what Wesley?
Hermione: He'll hug you.
这部剧写的最多的是potter家,反而让人感觉???Harry对Albus的事表现的神经过敏还像个控制狂,仿佛正在经历早早到来的更年期,他们的亲子关系简直totally fucked看得人想扶额,难道当了父母就会变成这样吗,但他和另外两个娃就挺正常?而且他在伤疤痛的时候惊慌脆弱的像个孩子,emmmm大哥你好歹也经历了那么多年的风雨了,当年都不见你这么崩溃啊?这里我不觉得是演员演得用力过猛,直觉是本子写的不好,看了那么多剧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至于他儿子Albus是真·倒霉孩子,至少我是喜欢不起来,不过能好好听人说话也不叫熊孩子了,感觉他爸不该是这么不会处理感情问题的人?名人的孩子不好当啊,另外校园bully真的讨厌,potter家出Slytherin又怎么了你们忘了他爹还会说蛇语吗,一直被孤立的确会让人没法健康成长,所以更奇怪了scorpius是怎么长成现在这副样子的??一点都不像Malfoy家教出来的😂


一天看完很亢奋,等激动劲过去冷静下来想这个本子其实不怎么样,都是被舞台特效迷惑了神智but I have no regret()倒霉孩子比起看剧更像看了部超长电影,错过会悔断肠,看完又不会多想二刷的那种。有的时候会觉得剧情有点拖,感觉可以把两个parts压缩成一部三小时左右的长剧。bgm蛮好听但是配的有点突兀,没和剧情演员走场配合起来。好几次我错觉他们要开口唱歌了,Harry Potter: the musical可以有,考虑一下吧肯定好卖票的,至少我会去看(。


倒霉孩子出sd的人真是多,大家都超nice,showbill封面签不下了😂 Dumbledore的演员老爷爷超可爱!在我前面一个小男孩是Slytherin,他就很sorry的口气:well it's okay, you're human and you can be in Slytherin. 同是Ravenclaw alumni与他欢快击掌,hail Ravenclaw!!即使这部和Ravenclaw没什么卵关系,周边还是要买的,可怜我R院,如果连周边都没有真的就什么都没了,能买的时候就多买买👋🏼

评论
热度(7)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