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二刷小岛终于见到lea姨了,宽街真好,让人美梦成真。她能出sd给我们签名合影已经该跪谢了,不能要求演员更多,而且说我从小听你唱的迪士尼歌长大的(并不是)可能也不是很让人高兴??
我要吹爆小岛,这部剧很奇怪,剧情不make sense但就看得超开心,可能童话不老吧这个制作整体感觉还挺潮的?不像去年的dolly一眼看去就是古董(x
现在的卡司可以说是梦幻卡了,新换的Norm Lewis我爱他的声音!女神lea姨也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那么美,好听的要化了TAT 看剧的时候我坐在位置上表面心如止水,内里在感动得流泪升天。难得二刷观感比第一次还要棒,竟然觉得可以去三刷
我不管接下来还有carousel和mfl,我要奶小岛本季最佳复排了,万分期待二月底的原声

顺便去bom和即将step down的两个男主告别了,这么多年他们也演得疲了,粉丝也懂所以双方都不伤感,希望好好休息后接几个不一样的角色,我还是会想念nic北鼻还有在sd给他们塞cookie的日子。
我这种挫人送他们的糖tmd一个英文字母都没有,但愿看在全是单独密封包装的份上他们会吃吧😂 得亏我行李箱不够大,不然一季下来整个宽街都是我送的同款念慈庵(。

评论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