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个人的看tm爆音乐剧剧单

宽街狗的完全个人向notes,想了想还是别把标准定太高,只要能二刷的剧都归进来。看的不多未来还会慢慢补充…


Hamilton 入坑剧,这是神作,我爱ham一辈子
Fun Home 目前为止可能是我除了ham的最爱,也是唯二我一听finale就会哭成狗的剧
The Book of Mormon 这也是神作,二老不可复制的神法你懂的
Kinky Boots 我刷得最多的剧,看不厌啊看不厌
Chicago 几十年前的剧现在看依旧时髦值爆炸,讽刺入骨,可以一直演到人类社会瓦解
Cabaret 一个时代的叹息
Les Mis 人人都知道大悲,几乎把我拉进坑的剧(至于为什么没入坑成功完全不是它的错,要怪【消音】
Next to Normal 如果angst能实体化大概就是n2n的样子(x
Rent How about love😭
A chorus line 帷幕后面有那么多辛酸的故事

1776 建议与Hamilton配合食用,认全另一拨蠢萌国父(x) ham那边欺负Adams不出场把人家黑出翔,其实你们两个主角根本就是半斤八两(各种历史书里Hamilton才是obnoxious的代言人啊😂

Fiddler on the roof 我只看过16年宽街复排版,这个production非常出色,还要多谢生活大爆炸的安利(

The color purple  至今仍记得开场那一嗓子的惊艳,仿佛来自灵魂的声音

The Band's Visit 宽街安静内敛的一面,平淡表层下各种欲言又止的感情是反复盘杂的树根,bittersweet我的爱
Spring Awakening 背景代入今天的窝巢毫无违和,有必要加入义务教育课程
Dear Evan Hansen 感情非常intense的青少年剧,多少有些relatable吧
Come From Away 宽街16-17季的无冕之王

In the Heights 玉米片味的ham(不是  暖心+精彩群像+少数族裔,标准的LMM精神,开场曲超洗脑www
Once on this island 17复排production是我有过的最佳剧院体验之一,不是现场的话就没有足够的优点来掩盖剧情的问题了
groundhog day 基本同上,不在现场看会丧失98%的观看体验,时运不佳令人惋惜的优秀production

She Loves Me 这个剧实在太可爱了,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romantic comedy,而且官摄男主是Shazam!我相信它迟早会红的(
My fair lady 以现在的眼光看剧情有点伤,但总体而言是质量很高的经典剧目
Hello Dolly 完全的个人私心,去看人的剧,只要狗精在我call都给它打烂
所有的桑剧 桑德海姆这四个字就代表了一切,放在这么后面是因为觉得写这个等于废话,哪个看剧的不知道桑德海姆啊
Newsies 我的guilty pleasure……有什么好guilty的啦哪个女生不喜欢看会跳舞的帅气小哥哥啊!而且JJ的santa fe我fkfihahckh(今天也在叹息宽街的损失,such talent

评论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