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今天中了aia的lott,于是提前二刷了一遍part 1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终于等到Beth Malone了啊啊啊啊啊😭😭😭
本来sd栏杆都收掉了,我不死心去问了管sd的小哥,他说Beth还在可以等等看,他人超好!另一个年纪大的专门维护秩序的就很凶_(:з」∠)_ 在sd附近徘徊的时候边上一位大哥看到了我透明塑料袋里的fun home,同好认亲成功!太感动了我不是一个人!!他还带了fun home的卡片,告诉我44街的宽街周边店有卖。等了不到十分钟Beth出来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就是美梦成真的感觉😭 Beth真好太温柔了,她看到fun home的粉丝也很开心www 终于向她疯狂告白,我语言贫乏谢不够,我有那么那么喜欢fun home😭😭😭 然后更不可思议的是那位同好大哥,他拿出两本彩虹playbill(卡片签名板playbill全套装备不愧是真正的粉丝)送了我一本,要不是不合适简直想给他跪一个(x) 感恩世界上的好心人!!!Beth在这本上签了hi❤️,did you feel my heart saying hi,就是这句,我已经失去语言能力,我爱她,当年的遗憾终于补上了,这辈子值了😭😭😭 

顺说今天Nathan Lane从sd离开,人群剧烈沸腾,当然了他和大家挥了下手直接进车走人,能看到人就已经很了不得了,签名是不可能签名的,宽街霸王gay佬人设不崩(


 
 
 
 

PS.默默吐槽一下,这么多场练下来李佩斯感觉并没有什么进步,演得非常…演,和Nathan Lane对手戏的时候对比特别强烈😂卡司安排太坏了,把全组最强和最弱放在一起公开处刑🌚 


 

然后Nathan Lane好有趣啊,“I'm holding my breath”他一屏住呼吸就肉眼可见的变红了hhh

加菲的搞笑戏份还是蛮好的,医院里的幻觉和“holy water!”看几次都笑吐😂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