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嘻嘻嘻嘻newsies粉的野望,某种意义上Jack,Davey,Kath,Race都集齐了,剩下的心愿就是有朝一日能见到JJ ,这么好的天赋结果去演厕所台的青少年电视剧了我的心好痛(以下省略夸JJ才华横溢一千字
Ben出来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认出他,半路把他拦住问are you
Ben()其实我也只想等他就是了😂 是说我的认脸能力还行啊隔着七八米都能一眼锁定想找的人(
他好可爱啊手插口袋戴着个兜帽被我拦下来很惊讶的样子hhh好像和我差不多高,本人细胳膊细腿的看不出是很有力量的类型,舞者的身材就是好啊
和他胡言乱语的套路,夸了他的女装大佬(x)我看了newsies很多遍(真的)中国有好多女孩子喜欢你啦(大概只有我【。
总算学会了宽街狗的必须技能随身携带马克笔,就算在宽街sd,非主要的群演也不会准备签名,毕竟一般观众眼里只有主角。希望托尼以后增加给dancer和ensemble的奖项
最后和他拥抱了,我伸伸手臂他就懂了真是个可爱的小朋友啊www 
凑齐三个宽街Ben成就达成(什么

但是今天缺睡太邋遢了比平时更没眼看😂可恶感觉不会化妆已经成为我狗人征途上最大的阻碍(。

评论
热度(1)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