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因为merrily we roll along的obc Frank爷爷加入剧组专门去看的,反正也没有什么别的音乐剧好看……在宽街陷入剧荒,说出来可能会被打,所有想看的剧都看够了(

毕竟是已经刷过两遍的剧,剧情太熟悉了就一直没想再刷,一年多再看还是感动得一塌糊涂,体验好过预期,很满足了

Frank爷爷的vocal还是那么棒!英国口音不太行不过我向来都不在乎accent,对我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啦

堵sd的时候他听说我是为他来看的很不敢相信的样子hhh 知道他演过merrily的也不止我一个,边上还有一对做过地方production演员。这行真的好多自产自销啊😂

我看的这场动物阿姨上替,是个亚洲人,在sd也和她聊了下,亚裔在宽街真的不容易啊

金考拉的嗓子有点哑不知道是不是流感季的关系,me and the sky的高音听起来很费劲,有点担心。但是她sd背着个电动滑板车出来就绝尘而去了😂 我站着都冻成狗,您老不冷的吗😂

评论
热度(2)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