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太适合圣诞节了😂

剧情什么的不重要,半部电影是LMM在演musical,还要求什么??我觉得歌挺好听,歌舞表演也不错,LMM主打的trip a little

light fantastic那首非常非常宽街,编舞好像newsies啊看得太开心了!!希望他们把歌舞片段单切出来拼一部我可以看一年(

LMM可爱,看什么都很深情,以至于我开始一直以为他要和Mary Poppins谈恋爱😂 虽然他的确是有cp的,天啦看LMM大屏幕恋爱也太可爱了,感觉孩子出息了演了迪士尼爸爸的爱情戏(x)我全程姨母笑

而且他还演了惊险的动作片段😂 感谢迪士尼爸爸,作为粉丝向电影我太满足了,刷十遍没问题👌🏼

评论(2)
热度(4)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