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为了JJ去看的明星剧,去了后才知道明星就是playbill上的女主,因为帷幕升起来她一人出现在舞台上的那刻所有人热烈鼓掌(。


 

JJ演了一个小警察,这次总算不是街边的坏男孩了,演得还是挺himself的,真是个大可爱啊,不唱歌只说台词声音也好美妙(粉丝滤镜

这个剧本就没啥意思了,没想到我也有嫌弃过分zzzq的时候……不是说讨论种族/性别问题不好,是本子写得太简单粗暴了。儿子失踪了,黑人母亲去警局报案和白人警官吵,然后白人爸爸来了和白人警官对话,(某种程度上)体现一波差别对待,黑白夫妻两人就这里再吵;后来案子主管黑人警探来了,老爸情绪激动和两个警察起冲突被押下去冷静了,然后黑人和黑人又理论了一次。最后终于搞清楚儿子的情况,留下一个令人震惊但想不出除了“要乖乖听警察的话”外告诉了我们什么的结局(。

它的说理方式让我想到了去年的a doll‘s house part 2,太教科书了……几乎从头吵到尾有点烦人,女主一直大喊大叫有点讨人厌,这让我意识到有话好好说是多么的重要……这剧总体介于lobby hero和waverly gallery之间吧,也比今年那个hamlet workshop强点,冲着明星去看也值了。


 
 

堵sd的时候人山人海一点都不输给bib,一个女主人气抵上一群gay圈大佬(。)JJ人超好一个一个签过去也合影也会聊天,我太怂了说不出话都没说我是专门来看你的newsies粉qwq 至少把礼物塞给他了,虽然自己想起来都觉得送的东西很蠢😂 他和我差不多高诶,真的很可爱23333


 
 
 


评论(4)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