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妹想到我还能从同一个号码收到两次中奖text,在一年内第二次中deh……真实的疯了(
下午场果不其然上的alternate,反正Taylor Trensch已经在dolly看过了,刚好能体验个没见过的演员还是蛮高兴的。
不过看完这个evan我的一句话感想就是如果场场他演这剧要凉。宽街怎么回事啊不但没剧连人都没了吗?

这位同学普通音域还不错,但是一到高音就炸耳朵,waving through a window这首招牌歌我听了好多个版本,直到遇见这位evan才知道还能唱出惊心动魄的感觉,出自丹田之气的物理性waving,一嗓子出来就像被他打了一掌,口怕。其他高音也挺吓人不过冲击感都比不过这个waving,我大概一辈子都忘不了他了 。

他的演技比唱功还要不够看,deh大男主剧换主演的看点之一就是打造Evan人设必备但又有意和obc区分的肢体语言,表示“我是个有社交障碍的nerd”,这位的手部小动作是挠脖子,但是每次他做那个动作就像是突然想起自己的人设需要巩固,给观众的整体印象是一个非常正(pu)常(tong)的人,根本不需要吃药治疗,与人对话时何止无障碍甚至还有点漫不经心,他第一次去Connor家的演技看得我内心不停催促兄弟你还是赶紧唱歌吧。you will be found准备演讲那段,他跌倒在地的动作就像慢动作趴下不能更假,然后坐在地上半天表情木然地看着台下不知道在干啥,度秒如年的尴尬,我都要替他窒息惹……而且他和整个cast团队磨合得也不够,妈妈在Connor家听说送奖学金的时候他一个人坐在一边哭开了,其他人还在按部就班地该怎么演怎么演,和他没有任何真正意味上的互动,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不合情理的,下半场主要靠哭戏来推动悲情高潮的两首歌他哭得再可怜依然让人冷漠,不知道到底是导演的问题还是怎么回事。当年看Ben的时候整个剧院可是哭得跟奔丧一样啊,有了对比才知道这个托尼最佳男主的分量,there're a million worlds apart(

新的Connor的演技也一般,太正常人了(?)新的Jared蛮有趣,挺有自己风格的可爱小哥,本场观感合格的新卡之一。我最想看的新Zoe唱歌真滴甜美,不过演的也偏傻白甜金发妹,个人希望的Zoe应该更酷一点,不过这个角色本来也没很大的发挥空间,这样已经不错了。新的Evan妈妈和obc除了长相其他几乎没差别,多亏她才在so big so small勉强掉了两颗眼泪;Connor爸爸的understudy很帅,非常帅,演得就温吞许多,Connor妈妈应该还是原卡

刷了三次我觉得可以从deh毕业,再也不用看了,每天少进一个lottery。想让我再走进music box只能是Ben Fank主演Evan了(。
好心疼,给ham攒了大半年的rp就这样用掉了😂


又及,我似乎发现了我的中奖玄学。上次中是想看Noah Evan,中mg是想见Ben Cook,这次中是在油管上看了新Zoe想看她现场……然后我想见Ben Fank他回来开演唱会了,我想见JJ他回宽街演戏了,我见史塔克他时隔一年又来了。似乎我内心真实想见的人都能见到?!但是去翻下ham现在的卡司表真没有特别感兴趣的演员莫非要直接再见了()还有什么时候也让我亲眼目睹一下鲜活的林聚聚啊_(:з」∠)_

评论(7)
热度(8)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