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理论上似乎是禁止拍照的但是我都已经拍了(。
student rush到了最中间的一张桌子,完全浸入体验。剧院如图是一个小破店面,中间五张长餐桌,orch rear和mezz的座位和普通剧院一样摆设,只有三四排。火一点的外百剧总是会很快售空并不是看的人很多,只是剧院实在太小了……这里一场坐满大概不到百来个人,不禁担心真的能回本吗。房间和一个教室差不多大,仔细观察了下演员似乎没戴麦,乐队只有三个人,分别负责钢琴、小提琴、木管乐器。Sweeney Todd我只看过n年前的电影版和concert,这个外百production好像三月底刚换了新卡,我觉得唱的挺不错,Joanna稍微弱一点可能有流感季影响。桑爷剧的本子和歌词都不用多说,虽然经常被粉开玩笑黑歌难听,其实调子相当魔性,桑剧经典歌我听一次就永久性记住了而且越听越觉得好听,I'm with Sondheim
这次的浸入式体验还蛮愉快的,卖生发水的时候一楼比较显眼的秃头男性都被抹了一把,全场爆笑。Todd把刀架在观众脖子上问先生你刮脸吗,被挟持的观众疯狂点头hhh 中场休息的时候演员会走到观众群里,可惜playbill散场的时候才发没办法要签名,估计是怕给早了有人乱扔或者放在桌子上影响到表演。
这部是我目前最推荐的外百音乐剧,比new world那几个production好多了。希望宽街多复排点桑剧,别再来R&H了(

评论
热度(2)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