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新剧没上的时间只能补下外百的鸡肋剧,终于刷了坊间口碑很好的puffs
怎么说,你们开玩笑的吧?这也能算剧?
这东西就是一堆同人段子集合加玩电影演员梗,搞笑方式不是卖蠢就是歇斯底里。道具及其简陋,就像随便哪个高中班级的手工课作业,但是舞台上有他大爷的四扇木板门,一旦有人进出门必定用力摔门,应该和他们动不动集体大叫一样属于喜剧效果的一部分,这种高分贝噪音持续一个多小时真的很让人神经衰弱……能笑出来的地方不是没有,两个男主神tm来自New Mexico和New Jersey,还有劳德的蜜汁reward,獾院的we've been the last for…ever要成为一个梗了,third or nothing的目标太卢瑟了吧😂
但是我是想来看话剧的诶,这些stereotype的笑点Tumblr早就玩烂了好吗?!有些时候的刻意卖蠢实在是非常、非常尴尬……最糟糕的是它还没有intermission,为了礼貌我必须坐到结束,从未如此煎熬……心疼我逝去的时间,这是我在剧院里看过最absurd的东西了,到底是排给什么人看的啊??难怪没有任何一家严肃媒体的剧评,不可能有正经剧评人来看这个hot mess,有损身价……
我衷心希望它代表了我看剧的底线,但愿这辈子都不要刷到比它更烂的东西(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2)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