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我都快忘了去年tony的确有过xfxy,最佳复排的战争不说吧毕竟只看本子我也更喜欢falsettos,但是大彗星?No, no, no, nononononononono
亲身经历过才能体会好好的一个剧院突然变成激光夜店的感受,一首歌摧毁了我的狗眼和听觉,成为我当时结束起身就走根本不想去sd,时至今日依旧时不时把这部剧拎出来cue一cue的原因()恐怕我永远都不能get over大彗星,五十年后还会在一生回忆录里给这次癫痫体验留一句话(

今年tony不会有问题了,根本没有对手,新剧指不准得加上海绵宝宝才能凑齐四个提名👋🏼 除非林聚聚去演章鱼哥不然就算得托尼我也拒绝去看😃
本季我先瞎jb奶了,没奶中肯定是评委会的错(x
17-18季最佳新剧:the band's visit(musical),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play)

最佳复排:once on this island(musical),angels in America(play)

虽然还没看my fair lady我就是要倔强的奶定小岛了,希望不要自打脸()在剧圈呆久了感觉drama度和mean度都升高了,这似乎不太好

评论(7)
热度(2)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