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我终于来看狗精和Santino了!!专门为她买的望远镜总算用上了!!上次错过一次,临开场好不容易换到past dated,多谢票窗大叔可怜我给了个座位,脸还是有用的(放p)。上午刚开门那会儿去问跟我说近几周票卖得很好可能都没有余票,因为spring break什么什么的。骗鬼哦,谁不知道来看这部的基本都是老头老太啊!放眼望去观众席白发苍苍,放假的student都去隔壁的迪士尼和青少年场了,也就我这种口味独特到被歌洗脑的傻diao青年来拉低观众平均年龄(
本来以为来看一次能解毒,结果中毒更深了。这次坐在G排,再加上八倍放大,狗精脸上的每一条褶子我都能看清楚()她一露脸,全场疯狂鼓掌半分钟。这次我终于找到了观看本剧的正确姿势,剧情根本不重要,就是来看大女主和各种角色的表演的,上次我看完冷漠的打了个低分,这次我全程海豹鼓掌.gif。狗精不愧是狗精,完全看不出来七十岁了,身材超棒,她真美qwq 她唱的节拍和原声完全不一样,乱改拍子,感觉乐队很头疼()但是她太可爱了呜呜呜瞎唱我也不介意(?)Dolly这部剧,每换一个女主就等于一部新剧,他们能这样不停的请diva演个几年不是问题。mr Vandergelder也很可爱,一群糙汉演唱直男癌歌的时候抱着拖把跳舞的梦幻表情,还有听到钞票的迷醉脸,我只会说可爱了hhh 剧院音效就是好,和现场比什么原声带都是辣鸡,overture响起来就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这次另一个特别来刷的角色Cornelius,Santino唱歌woc太tm稳了我内心土拨鼠尖叫,这个声音,爱上!他演的也挺不错的还和观众有互动,非常期待下一季他主担的新剧了!
可能是带了望远镜看得特别清楚的关系,狗精的Dolly我好喜欢,每次她和亡夫对话时整个人被悲伤笼罩,上一秒还在搞笑,情绪转换的特别厉害,高清观看她的表情和眼里闪动的泪光,尤其结局发现启示出现的时候,我居然被没什么逻辑可言的爱情戏打动差点哭出来。唉狗精真好,我一个耿直的宽街小鲜肉颜狗眼看要成为中老年妇女粉,可惜她太大牌并不会出sd。hello dolly这首歌她一袭红衣出现的时候观众意料之中的沸腾,中途数次鼓掌+尖叫,一曲终了全场起立喝彩,比前一次看Donna场的时候激情多了,完全听不出来是一群爷爷奶奶辈,这里聚集了全宽街最鸡血的老年观众群体😂
然后她在吃东西那场戏吃的特别久,放在面包上的两个大cheese块掉在胸上了沃日,观众笑出猪叫😂😂😂 
感觉unbrainwashed无望,脑子都被狗精吸走了,可怕的大麻剧,下次再来刷肯定能达成无障碍演唱全砖(。

评论
热度(1)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