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来自打脸了,很不争气的没等到正式open因为真的没剧看了😂
这部我觉得比lobby hero还谜,据说R&H就是这样的风格,可能是我不懂欣赏惹。唱的真的好,卡司开口我感动哭,不禁质疑前两天的bom我到底听的是什么,舞也真的好看,但剧情对不起告辞(
我来换一种方式
1. 连舞台幕布都很golden age,这个中年危机性冷淡话剧风的playbill到底是谁的主意,可以开除五次
2. golden age musical都有这么长的overture吗?
3. anyway舞挺好看
4. JESSIE MUELLER!!(internal screaming
5. 一见钟情到结婚只要一首歌
6. 关键词家暴出现了
7. 就这一句话没有然后了?
8. 男主为何如此面目狰狞,憋瞪眼了,你那是喜悦的表情吗?!
9. 舞好多,台词好少
10. 放弃follow剧情,感觉会看得更幸福
11. 上半场过去,剧情可以用两句话概括(陷入沉思
12. 这tm就自杀了?我觉得你可以再努力一点??
13. 男主狗带了,女主的感情波动:哦。(真的很没chemistry了
14. 人物塑造是那么不深入人心,我甚至不care男主狗带以后又遇上了什么,只觉得这居然还有续
15. 所以那个starkeeper应该和小提琴手一样是个意象吧
16. 卧槽他有台词?还穿着围裙擦星星?
17. 男主:who are you? 我内心OS:Morgan Freeman演的上帝。
18. 感情还是个魔幻剧,脑仁有点疼
19. 又跳舞了。
20. (五分钟后)怎么还没跳完。
21. 等等,女儿穿的那条裙子是按玉米设计的吗?!
22. 女儿终于说话了,thank god。
23. 只存在于台词中的家暴,我到现在依然觉得很不persuasive
24. 那颗星星到底算什么形态,有什么用
25. emmmmm毕业典礼的演讲,这样就释然了?
26. Morgan Freeman背着翅膀上来了,卧槽翅膀还打开了
27. 看完的我:微笑中透着疲惫。感觉看了很多,又感觉什么都没看

对不起dolly我太严格了,和这部比起来dolly实在好太多,剧情简直太丰满了😂回去继续loop它的直男癌歌,乡下人进城歌和跳舞歌(


 
 
 
 
 
 
 

不过看到这个完成度我也无所谓正式open了,除非preview六个月不然怎么都不可能改出花来。只有一个真诚的建议,骗骗观众也好,换个playbill封面吧,丑得我都不想收藏(

评论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