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我的待客剧bom,剧院内部已经全方位看过了四刷就放个badge吧

然后,又到了我的激情骂人时刻,好了这下bom也不用看了😃
新卡的elder price看他的油管视频就觉得唱的很一般,现场也毫无惊喜,这位的履历挺薄的,不知道是靠什么拿到这么大一个角色。他的声音和表演感觉放不开,想模仿Nic的creepy mormon smile火候又差很远,演好摩门需要很多夸张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来营造“有趣”,成败在于细节,而这位做的明显不到位。但就算这样也比新elder Cunningham好我的天啊,据说这个Cunningham在前两年巡演的时候演的很不错,那到宽街后算怎么回事啊突然敷衍??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很心不在焉,最不能忍的是唱的real糟糕,不要以为Cunningham只负责搞笑啊,man up和baptize me哪首不重要?Brain演的丧病,唱起来声音洪亮开阔,哪一点都轻松吊打新卡。这次女主也唱的不行,声音很紧听得出唱得很吃力,sal tlay ka siti的最后一个音虚了……难以置信短短一个月间第二次在宽街碰到这种车祸,怀疑是流感季的影响,想给他们塞念慈庵(不是) 还有很不能忍的是新price的气场太弱,演员气场直接影响到角色存在感,堂堂本剧男一混在群演里就失去踪迹。他和Cunningham对手戏的时候被对方全面压制,搞得两个角色的位置完全反过来了,堪称悲剧👋🏼


暴风哭泣想念Nic北鼻和Brian😭😭😭我的初恋卡都走了,命苦(
现在的宽街音乐剧行不行啊,要人没人,要剧没剧,不如去西区

评论(5)
热度(1)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