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剧迷什么都是假的,全都是为了狗人

一个仿佛精神失常的迷妹发泄,全篇真正有意义的只有一句话:Kinky Boots是顶好的剧,希望大家都能看看。


以下是废话,含丧病剧透。
因为下午刚和人fangirling了半天状态有点不正常,然后晚上刷了KB。这是我第六次刷KB了,台本都快听到能够整本背诵,所以我认为我多少是有一些发言权的。
几个月前我狗到失智的原卡后,两男主两女主全换人,其中还有个什么挺有名的乐队的成员不过我并不认识() anyway作为一个刷了原卡回归版好几遍的真爱粉我来很真诚的repo一下,因为不吐槽实在不快。
假如看过KB都知道Charlie这个角色虽然是男主,但本剧最夺人眼球的角色毫无疑问是lola。说实话第一次看完我对Charlie产生强烈感情是在sd堵演员的时候() 但我本质幸运,在此前刷的是西区和宽街原卡,所以我并没有体会过他人repo中“糟糕卡司对这部剧的严重伤害”,until now。
这次我离舞台很近,差不多orch第三排的位置吧,演员的脸就能看得特别清楚,现在想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这个新Charlie,从始至终只有一种瞪眼表演法,所有的情绪可概括为用力瞪眼+有细微差别的面部下半部分表情变化,惊讶时瞪眼,着急时瞪眼,oh I'm sorry还是tmd瞪眼,要我说他的长相本来就不是看起来很聪明的类型,近距离看他快把眼珠子瞪出来的???脸,仿佛智商只有令人心生怜悯的80。他的个子还矮,和穿平底鞋的女主差不多,lola穿上高跟鞋比他高脖子加脑袋,配合简陋粗暴的演技,感情少有波动的台词表现,他的Charlie似乎能被随便哪个鞋厂工人一脚踏平,认真的莫名其妙,发怒的如同儿戏,存在感几乎为零,以致于在Don accepted you的时候我在内心疯狂吐槽:accepted what I can hardly notice you're here。这是我看剧生涯第一回觉得也许买rear mezz山顶最后一排,台上人全糊成一团会有更好的观剧体验。
不过话说回来,我是一个对演技很钝感的人,对音乐剧演员会把唱功放在第一位,但可怕的就是演技居然还不是最糟的。其他小细节我就不说了,这位大哥的高音唱!不!上!去!!!!!Charlie最重要的solo,soul of a man,两个高音全都是虚的,假声,从喉咙里喷气,我当场就🙄🙄🙄 本场的观众居然还是我看那么多次最激动的一群,笑点奇低,然后在这位大哥唱完那首五等残废版solo后喝彩的像炸了一样,而我则在思考:你tm是谁?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靠什么搞到这个角色的?他们理解不了我内心的悲痛,你们是没刷过原卡,少爷那声音,那演技,魄力和英俊,我为他化身Lauren含泪高唱Oh Charlie~ 然后不出意外,最后一首raise you up里唯一一句高音他也是唱不上去的,但这次他降调改成了个完全不搭的音,如果可以我简直想纵身一跃跳上舞台给他临门一脚,You! Ruined! My! Favorite! Song!🤛 我宁愿把这张票钱送给少爷,花了钱看不了也比观摩车祸现场强。在sd等人他出来,我控制住自己才没说you know I've watched this show two months ago, you're not even close to SS.
女主也是,她算本剧请来的明星了,但是演的很漫不经心,完全没有Lauren该有的痴女状态,考虑到这个Charlie的实际情况,我也不能很责怪她。还有那个没换人的Harry,这人怎么回事?好歹也是有一首歌的你们选人认真点?他的歌声好像是被挤出来的,每次都听得我胸闷气短。唯一欣慰的就是lola,摸摸良心讲billy唱的有点吃力,至少在我刷的时候不如原声带,演技不谈至少我是满意的。这个lola风格不一样但是很可爱了,唱的也稳,她和天使团是这个舞台的星星!
我爱KB这个本子,但我怕是不能继续刷了,这个新卡给我的伤害太深,我要听原声洗耳朵去了。想给少爷的ins留言哭泣我看了新卡,实在太糟了根本比不上你的百分之一,我太想念你了TAT
最后以我无理性的drama queen一面结尾:您没见过他,怎么会明白呀,SS后再无Charlie Price


PS. 少爷看到了我的哭诉,他太宠粉了,突然伤心😭

评论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