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Hello, Dolly! - Bette Midler/Hello, Dolly! Ensemble (2017)/Jerry Herman

把dolly挖出来重听中毒了,这两天脑内不停循环播放overture😂


差点忘了当初是听歌入坑的,看现场反而无感,在我这里属于音乐被剧情扣分()
现在换了狗精主演很纠结是否去看,亲眼看宽街传奇的机会可不多啊……但是回忆起剧情就失去动力,并不想再次体验把脑子放空漂白的观剧感受,感觉撑不下二刷,难道是我不会享受单纯的乐趣??很想请资深剧迷指点一下,不怎么感冒dolly但是喜欢she loves me这到底能说明我有什么问题_(:з」∠)_
剧圈必须求同存异啊,每部剧都有喜欢的人群,理解就行没什么好瞧不起的,就算觉得某剧辣鸡心里默默diss别戳到粉丝面前我觉得这是最基本的礼貌吧。鄙视别人并不能体现你的品位卓越,如果每个人看到不喜欢的剧都要冲上去踩两脚那剧圈肯定是群殴的海洋() 我进剧坑才一年多,总会倾向于考虑是不是问题在我,是不是有什么深意没看懂,今天也在怀疑人生(

不过先被攻击了总是忍不住的()先嘲something rotten和KB是垃圾,然后推荐waitress……惹,这就是为什么tony奖不会找你当评委。联系前后居然感觉可以理解,简直是鉴烂人设不崩LOL

评论
热度(1)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