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很多人刷了这部off-bway的音乐剧,难道都是为了run away with me?5959剧院比想象的还小,目测一个剧场只有百来个座位。这部的评价不太好,又是没抱期待去反而超出预期,不愧是写出run away with me的团队音乐真不错,女主的声线特别美,只听歌就值回票价。剧情……就不多说了因为我太困中途睡着了十分钟😂 这部整体风格给我一种fun home叙事+ntn氛围+deh主角的印象,但是女主纠结的事太鸡毛蒜皮了,和她凝重的表演在重量级上存在落差实在不容易真情实感的入戏,其实好好休整可以是个不错的剧本,有点可惜。男主虽然换人了但我还挺满意的,他的表演非常符合他在本剧中的低能()人设,听run away with me这首最大的乐趣在于感受不同歌手的演绎风格,油管上现有的每个版本都很有意思,这版男主我对他的总结是modern family的Dylan版😂(。
舞台很简陋,基本上除了嵌在台阶上的几盏车前灯什么东西都没了……
总的来讲还行吧,不算好作品也没差到让人怀疑为什么要手贱花钱浪费时间。歌是真的好,特别喜欢乐队里的小提琴和竖琴,出专辑我肯定买

评论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