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这是我觉得好的剧里感觉最没可能二刷的一部,不过命运就是那么的??
作为一个有幸看过obc的人当然要不留情的各种比较了(。 和三月那次比起来感觉所有人都演的更随意放开了(好的意味) ,搞笑轻松的部分效果提升很多,这场前半部分观众席笑声不断,real校园生活轻喜剧hhh 女主的声音比印象里的好太多,上次觉得和听原声差别不大,这次现场完全被惊艳到了!演员本人肯定成长了不少www
最重要的就是唯一的新人男主,先承认我非常喜欢他的声线,认为他的声音比Ben好,所以关于声音的评价八成会有失客观性😂 我偏爱顺滑无颗粒感(不知怎么形容……)的声音,Noah正中我红心,他的声音给人的感觉特别通透明亮,虽然有那么一两次感觉他的高音拉上去有点吃力,但唱开了的声音实在太美。不愧是托尼最佳,选的人果然靠谱。再就是演技了,这个我客观的说,虽然有风格差异,就符合角色设定来讲真的不如Ben,尽管Noah在台上更像个高中生,以至于他和Zoe对手戏满眼姐弟即视感,男主比女主矮再加上没气场,chemistry都蒸发掉了😂 接过主角的重担很不容易,更何况替的是托尼最佳男主,完全还原别人的风格只会让自己成为不合格的仿造品,这肯定是所有演员都想极力避免发生的。Evan是个自闭症/有交流障碍的nerd少年,Ben给这个角色定型并拿下托尼就是因为他把完美演绎了那种神经质和偏执感,不止是肢体语言,还包括说话语气,随着剧情变化的反应和情绪起伏。Noah有努力表演手部的各种小动作,然而透过外层表演依旧能看见他阳光大男孩的本质,尤其在开心的sincerely me,以及和Jared互动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他有一颗强势主动的内核。亮眼的地方也有,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you will be found前在聚光灯下的演讲,手里的卡片掉了,他弯腰去捡最终跌坐在地上,害怕又慌张的向后退去,看到这幕脑子里直接配上了step out of the sun if you keep getting burned,他的表情就像真的被灯光刺痛想躲进阴影里舔舐伤口,一个脆弱的小孩子,特别让人痛心。
结束的时候又是拍卖石膏,他本人也比Ben活泼好多,在台上眉飞色舞各种小动作,是可爱本人了hhhh 这次的石膏卖了1k刀,散场后堵门的人只围了一层,Ben的明星效应体现的尽致淋漓啊😂 另外最可气的是Mike Faist就从没出来签名过?一个只存在于舞台上的人,难怪他的粉丝吐槽要不是别人的ins story里有他简直要怀疑他是个全息投影(

评论
热度(5)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