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凭心情偶发性嘴坏。自娱自乐的理性主义者,无可救药的浪漫派

之前看过Anastasia的tp,期待值不高纯粹为歌去刷的,现场反而惊喜多了。当然剧本还是就那样()现场的音效啊,再加上表演,相比之下原声带就是辣鸡(no。 这部对我来说,剧本的缺陷可以由歌挽救回来,obc现场的in a crowd of thousands就像美梦成真啊啊啊!唱这首的时候我在下面全程升天.jpg,生活真美好!舞台布景和服装一看就很大手笔,投影(还是电子屏?)貌似是裸眼3D效果,不愧是公主故事
sd特别有爱,Christy太太太甜了,小小一只好可爱www 她和每个堵门的粉丝都耐心聊了好久,在我前面一个妹子今天生日她给人唱了生日快乐歌,如果是我恐怕要原地与世长辞()和她合影后夸她漂亮被拥抱了ahhhhh so cute!!Anastasia的小演员也出来签名了,可有模有样啦,字很好看还画了一颗心www 可惜拉面今晚没出来,不过我也不是为他来的没特别遗憾,其他演员也说今天演两场很累呢_(:з」∠)_

另外的彩蛋:
又到了宽街慈善周,谢幕后向观众募捐时Bolton说捐5k刀Peil( 女皇)会给你看她所有的纹身,捐1w刀拉面will come to your home and clear all your house with his shirt off, and also with his phantom mask😂😂😂

评论(1)
热度(18)

© Parallel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